今天從小藍的板中看到:

「首先在這裏恭喜薔薇大~~~>口<萬歲!我終於可以聽到你的花嫁完整版了,真的很感動呢~~~(淚)

立馬就聽了十遍!是十遍!是十遍啊!真的是十遍啊!(我在強調甚麼XDD)(天音:給我上火星反省!我踢 — 在下:薔薇大請原諒小的T^T)

不過,真的是…很棒。在下真的很喜歡。

就像是身在櫻花樹下,看著天,還是那樣藍。

女子坐在樹下,揉撫著自己及腰的長髮,靜靜地等著遠遠的幸福走過來。

不過,幸福這小傢伙卻愛耍俏皮,想偷偷的溜走…嘻!

握住了吧 ? 握住了嗎 ? 女子伸出雙手似乎想捉到甚麼形體似的。

最後呢 ? 誰知道呢…一切還是那麼雲淡風輕。

至少,女子眼角的淚是停住了。

******超級華麗的分隔線登場******

對不起啊!薔薇大…在下的感覺有點那個的說,請容許我在你的面前自刎吧~~~~(天音:你早就應該這樣做了^ _ ^。  在下:邪惡呀!你太邪惡了,音大姐,你至少要猶豫一下嘛!過份~~  黑音:大姐覺得自己沒有毆死你已是便宜你了~~~~!!!!  在下:T口TX10000)

好!回復正常了~~(剛從海王星回來了)

最後,結論是: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因此我很喜歡花嫁^ _ ^。

不過,真的是…很棒。在下真的很喜歡。」

佷感謝小藍的支持~~

=V=

話說花嫁和翼之塚這兩首曲子

是因為一次無意間玩琴時亂彈出來的

彈了一會兒後就覺得挺不錯

所以就决定寫成曲子

不過也拖了很久...

【迷之聲:小薔薇的文章也是啊!!!!】

【小薔薇:=口=...人家會力盡力的.....】

因此用了兩日時間把兩首曲子的譜寫完....

過程很苦....

不過值得的~

如果路過的,不妨留下聽聽小薔薇的曲子

或者留個小言給予點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