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

晴朗的天空,
自由自在的飛鳥,
蘋果樹上的紅蘋果,紅通通的。
猶如當天我的臉孔,也是紅通通的。

今天的我,仍然懷念著你的影子,
你撫著我的臉,是很溫柔,很溫暖的,
我想念你暖暖的手,暖暖的懷抱。
謝謝你,真的!

淚,從我的眼角流下,
是淚珠?還是天上落下來的雨?
我不知道。
縱使雨現在落下,我也感覺不了。

請你告訴我吧!
你在遼遠的草原嗎?
你是否在同一個天空下看著美麗的七色彩虹?

走到從前的公園,綠油油的草地,涼爽的秋風,卻有點苦澀。
珍惜你的一切,不會忘記,不會了。

媽媽,為什麼我會悲傷?
我只記得媽媽回答我的話...
悲傷能使一個人更加堅強,
但今天,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