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47.JPG  (全部都係小薔薇背的東西...)

CIMG1556.JPG (好厚...)

哈哈.....這是小薔薇考試時的戰跡...

先說考試....終於在寒冷之下完成考試了......

再說試後......

當然就是小薔薇放假的時候呢~

嗯....小薔薇上星期都是在家玩電腦...

看動漫啦.....

玩乙女遊戲啦.....

(金色琴弦2,3和STARRY SKY......)

同媽媽飲茶.....

還有的是....

處理別人的心理問題.... =口=

其實現在開始才是小薔薇想說的....

有時候命運的東西很玄妙

小薔薇以前在某一個命理的網站裏看自己的命運
它說:「妳有種命格,歡樂時光跟煩惱常結伴而來。 」

(小薔薇不是迷信...)

但這句說話真的道出了小薔薇多年的心聲...

多年來,  煩惱們  總愛找上我...

我不是討厭  煩惱們  ,我還很多謝  煩惱們  告訴我他們的問題,

我很清楚因為他們是相信我才會告訴我

但是...為什麼這些問題總是非常沉重....

(好了...說正題了....)

小薔薇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較早前她因為患了思覺失調這個病而進了醫院

小薔薇也有去探望她

她身邊的朋友也很關心她

進了一個星期的醫院目的是除了防止她做出傷害她自己的舉動外

還有的是想她靜下來思考自已的問題所在

進過一次精神病房的人

是沒有一個會想再進的(正常人會這樣想...)

但對於一些想逃避現實的人來說

精神病房可能就是一個供給他們逃避現實的最佳場所

(小薔薇不是想得罪別人....=.=)

但是一個人不去面對自己的問題的話

問題是只會繼續厳重而已

它並不會離開的

當那問題厳重到變出幻影和聲音的時候

就已經是一個警號了

它道出了你正在逃避的問題

和道出了你內心潛意識的想法

現在它打擾到你的生活了

甚至影響到你的生命危險了

難度你現在還說為什麼會有這個病嗎?

你不是應該想想這個病是誰讓它產生的嗎?

到這個地步了,難度你還想再欺騙自己嗎?

其實答案一早在自己心裏。

人就是這樣的....

總是不願意去面對眼前血淋淋,坦蕩蕩的內心

或者應該說是害怕, 是害怕得很!!!

所以需要心理醫生去幫助他們

去掘出那些血淋淋,坦蕩蕩的內心明明白白放在它們眼前

並告訴他們現實

小薔薇認為精神病出現的原因大部份是因為心病

只要有人在他們面前指出他們的內心的話

並陪伴他們一起度過這些難題的話

那麼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輕生了

(終於要到重點了....=.=)

其實小薔薇為什麼要打這麼長篇

是因為多年來小薔薇的那些煩腦們都是來自別人的心病

而那些心病大多數都是來自逃避現實

而那些逃避現實就生出了自殺的念頭

我討厭那些逃避現實後又不去正視問題的人
(小薔薇認為逃避現實只是一個過度期,人是可以逃避現實的,但是最多是幾天,並不是從此以後都可以...)

而且逃避現實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跟家人或朋友溝通多點就可以
(前題下是你願意放開自己的內心)

因為這些人永遠不會知道掘出別人血淋淋,坦蕩蕩的內心,並告訴他們現實

是一件多麼困難同沉重的事

而且世界上沒有人會想做丑人!(不明白的人可以不用去理解)

我更討厭自殺的人或有自殺念頭的人

自殺是極度自私的行為(本人已說過無數次!!!!!)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幫助他們消去自殺念頭的工作

是一件多麼辛苦同心理壓力超沉重的事!!!

而且他們永遠不會了解失去了最親之人後所帶來痛苦和問題的嚴重性

(小薔薇曾經試過為開解一個有自殺念頭的朋友,而跟她一起研究那一種自殺的方法是最舒服的...=口=)
(自殺的又不是小薔薇,為何要小薔薇跟她一起做思想準備...>.<)

最後小薔薇其實最討厭是擁有看穿別人內心的才能的自己

正因為小薔薇有這様的才能

才會有這麼多  煩惱們  找上自已

因為我能掘出他們那血淋淋,坦蕩蕩的內心,並告訴他們現實...

我討厭自已的忍耐力和好心

如果沒有這些,可能我就不會弄得自己如此麻目和心理壓力沉重了

不過我也要多謝那些人

如果沒有他們,

可能我就不會像現在的我一樣變得比同年紀的成熟和了解到不同的黒暗的人性面。

(好了...就這樣吧....)

(請人們有心理問題的時候,真的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去解決才去麻煩別人,
因為很多時你去麻煩別人後所得出的結果是,最終解決問題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