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虫虫為我們新寫的纯音樂冩上歌詞~

這是第二首虫虫為我作的纯音冩上歌詞了

很高興呢~=v=

* 如要琴譜可以告訴我~

Revolution ~初生之天使~

聽著微風 初生天使 的笑聲

重生於希冀的瞬間

那是奇蹟 動聽的 才叫醒 於黑暗 唱著愛

那是美麗 雪白翅膀 也是你

從今天甦醒 看著燦爛 一片 璀璨樂土

 

快樂沉溺 初生天使 的笑聲

成長於天國我共你

看著人海 未會知 人世中 的對錯恨愛 

才望有日遇見他 當看到盡頭 美好 不可 擁~有 

 

跌落人間 初生天使 哭了麼

純真終失去 那樣才能明白 傷心的愛麼(卻為何)

   

殺掉情感 餘下殘忍 悲傷卻莫名(哭泣卻為何)

笑著回憶 遺下曾經 天真的笑聲(今天終於覺醒)

泯滅良心 懷著殘忍 悲哀的終結(傷得死心了麼)

看著流星 流著淚再 祈禱 都不可

 

安居地(想愛) 在何方(但我) 想找尋(做錯) 未來(孤單更多)

於今日(不可) 獨前往(被愛) 樂土 

終於到麼 在那時 你在麼 遇到時 笑著麼 傷心 得多/是我

 

渴望曾經 初生天使 的笑聲

回憶中的你笑著

再沒奇蹟 亦了解 人世中 的感慨

看著美麗 雪白翅膀 再會你

終於都歸去

忘掉痛楚 歸去是麼

捉緊我/捉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