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yfcd

收到了一個名叫「時間」的人的信

他邀請我參加他的派對

地點是在「時間走廊」裏。

走到了「時間走廊」

那裏什麼也沒有

只有十二個數目字

他們全都很矮少

並全都站在地上。

我沒多理會他們。

一直在等待那位名叫「時間」的人出現。

忽然

一隻戴著黑帽的烏鴉飛過

接著一陣鐘聲傳來

噹噹作響

一個一個的數目字正開始離開

他們正跟著烏鴉走

他們雖然矮少,但走得很快,

我一直追隨著他們

但他們已消失得無影無終了

只留下我一人迷失於「時間走廊」中。

這刻我才發現

原來那位名叫「時間」的人並不存在

我看不見他的出現

他也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因為他是「時間」

他不會等待任何人

任何人也追趕不了他

我們以為可以控制他

但原來我們只是在他的控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