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之讚歌

玫瑰,優美而動人,
優雅卻帶淒美的情感,
仿似獨一無二的你,
深深刻在我眼中,

你那脫俗的芬芳,
華麗的倩影,
一一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你美得教人無法形容,
教人想得到你,擁有你,

不過
你卻留下你那沒有感情的刺,
把我無情地刺傷,

即使
我的手染著血,
我得到了傷痕,
我也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然後輕輕地吻著你,

原因?
因為我依戀你。

你知道嗎?
從你溢出的優愁善感,
我知道你不是冷酷無情的。

即使你會枯掉,
但是你在我心中,
依然是一朵玫瑰,
帶著迷人的香氣,
依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